过气同人写手,是条老咸鱼,毕业绿担,本质飒girl

 

【藏唐】若有心(十一)

    叶亦倒是没再纠结唐逢为什么没能为自己戴好发冠而之前的机甲却将他服侍的服服帖帖。

    从桌上拿起装着玄晶的盒子,叶亦轻轻解开唐羽的衣扣,揭开心口前的皮肤赫然露出一个漆黑的空洞。

    这就是心的位置。

    叶亦有点恍惚,他想起唐业的话,在记忆里搜索着如何将驱动玄晶安装到它应该在的位置。

    将玄晶放进去的时候叶亦手有点抖,握着重剑都不见得发颤的他竟然在这种事情上惊慌了。

    而叶亦身后的唐逢悄悄的握紧了拳头,玄晶嵌入唐羽身体的一瞬间,那副机甲的身体发出了嗡嗡的声音,似乎是所有的器官和身体关节都开始运转。

    唐羽睁开眼睛,原本空洞的黑瞳里现在有了光芒。

    叶亦深吸一口气,原来……机甲有了心,是这副样子吗?

    “……先生?”唐羽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叶亦,有了驱动用的玄晶,那些原本无法读取的记忆全部被翻了出来,那些无法分析的感情数据也统统开始运转。

    原来我还可以再见到你。

    然而唐羽只是看了眼叶亦,随即目光越过他的肩膀落在了身后的唐逢身上。

    哥……?你怎么……

    发现唐羽的看着自己身后的唐逢身上,叶亦叹了口气,道:“你是的我的机甲,就叫廿八十二号吧。”

    他没有心的时候,自己称呼他为唐羽,等他有了心,却被自己唤作廿八十二号。

    “……是,先生。”唐羽俯首,他综合了一下成为机甲以后的记忆和生前的记忆,最后得出了一个绝望的结论。

    先生他最后,还是选择了哥哥吗?

    他本以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总有一天会让叶亦明白自己的心意,可是他连自己的命都赔进去了,叶亦还是选择了那个能让他感受鱼水之欢的唐逢。

    曾经自己还信誓旦旦的和兄长说自己不会输,可是现在输的一派涂地的却是自己。

    变换了姿势,唐羽缓缓跪在了叶亦面前。

    “是,先生。”

    叶亦看着如此相似的两人,却也只当是本人和复制品的区别。

 

    叶亦带着唐羽和唐逢回到了昆仑,玩了这么久的消失,也是时候该回到恶人谷了。

    叶亦在昆仑大营里批着公文,他把唐羽派出去巡山,却把唐逢留在了自己身边。

    他说:“阿羽,你就坐那吧,让我能看见你。”

    而接受了叶亦命令的唐羽,也没做什么辩解,为千机匣填好弩箭就离开了叶亦的帐篷。

    他的身体早已被换成机甲之躯,不畏昆仑的严寒,但是在走出昆仑大营的时候唐羽还是浑身打了个哆嗦。

    先生,是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要这样惩罚我。

    唐羽按着自己心口的位置,那个驱动玄晶代替着原本炽热的心脏在他身体里运转着。

    你给我装回心,找回感情,就是为了让我心痛吗……?

    唐羽突然间很想自己打开胸膛把那个驱动玄晶拿出来扔到昆仑山脚下,悔恨、自责、醋意与绝望带来的感情狠狠的冲击着他的身体。

    奇怪,我是有心,可是,为什么会有痛的感觉呢?我只是副机甲而已。

    唐羽想哭,却发现制作他的唐业并没有在他体内放置水囊,他根本不可能流出一滴眼泪。

评论(3)
热度(6)
Top

© 焰觉_黑兔子蹦蹦跳跳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