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同人写手,是条老咸鱼,毕业绿担,本质飒girl

 

【润雅】迷宫

*润润生日快乐!

*顺便算小可爱 @今天没预习 的模特点文√【←懒死你算了

*大概有ooc了

 —————————————— 

“我们分手吧。”

相叶点了点头,放下了手中的人偶公仔。

第三段恋情就这么结束了,那个女孩子专门把他约到了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游乐园,然后站在本该幸福的旋转木马前对他说出这样冷漠的话。

女孩后面再说什么相叶已经不记得了,反正是些好聚好散的客套话。

相叶拿着小小的玩偶坐在游乐园里的露天咖啡店里,食指抵着那个疯梨的玩具左右拨弄了好久。

啊,又失恋了。

相叶想了想,又摸了摸自己的心脏的位置,没有疼痛的感觉。

这和小说里写的好像不一样啊。

撅了撅嘴,相叶拍拍屁股站了起来,把那个可爱的玩偶立在了喝空的咖啡杯旁边,伸了个懒腰就走了。

 

“我们分手吧。”

松本润缓缓的吐出这一句话,他有些心疼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女生,可她淡然的样子让他仅存的最后一点愧疚感也没有了。

“我就在等你这句话。”町子说,然后把手上这一束火红的玫瑰塞回松本的手里,“你的心从来都不在我这里。”

说完,蹬着她那双少说有十厘米的高跟鞋啪嗒啪嗒的就走了。

松本苦笑了一声,到底是女人敏锐的直觉。

我的心在哪里?

我的心只会在一个地方,只可惜当年那个地方的主人和你说了一模一样的话。

松本挠了挠头,索性把这束包装精美的花朵往旁边的垃圾桶随手一甩,拍了拍手上可能留下的余香,转身就走了。

 

相叶在游乐场里漫无目的的晃着,他本来以为要到黄昏的时候才会和女朋友坦白,没想到这个敏锐的女孩子早就看出啊了他的心思,主动的把这个话题挑了出来。

突然变得闲的没事,松本也乐得在游乐园里转悠,他喜欢这个地方。

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仿佛世界只剩下了快乐的气息一样。

【恋爱迷宫】

走着走着,松本忽然看到了一个立牌。

他眨了眨眼睛,这里高高的围墙圈起来的看起来像是一个新的游乐项目。

凑近了看,立牌旁边还用小字写着规则。

【欢迎来到恋爱的迷宫,本迷宫只有入口,没有出口,被恋爱之神选中的人,您可以在迷宫里遇见属于你的另一半,若是有缘无分,则会从另一个出口离开,前往下一段旅程!那么,现在一起和迷宫君一起从入口坠入爱河吧!】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

松本捏了捏自己的下巴,探了个脑袋进迷宫里左右看了一下,似乎不是像是什么有陷阱的地方,想了想自己也是无聊,便大踏步的走了进去。

 

说实话相叶是有些烦躁的,至于烦躁的根源?他不知道。

总之肯定不是因为失恋就是了。

大概是夏天太热了吧,要不就是自己这个急性子。相叶解开了衬衣的第一个扣子,拿手当扇子想要给自己扇扇风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这里……是哪?

疑惑的揉了揉头发,相叶愣了愣,仔细回想了一下刚刚似乎是见到过一个立牌,写着什么迷宫来着。

不满的啧了一声,相叶暗道自己怎么跑到迷宫里来了,明明是要离开这个游乐园才对。

回头和前进都是墙,相叶试图踮了踮脚尖,然而这个迷宫的设计者似乎就是为了防止这种作弊的现象,就算是相叶跳起来也看不到迷宫的全貌。

算了,走吧,想办法出去。

 

相叶像个没头的苍蝇一样,在迷宫里绕了半天都没找到出去的路,甚至连回去的都不急的了。

有点郁闷的挠了挠头,相叶想着这个时候就该像希腊神话里的哪个神来着,在迷宫门口放跟线,然后扯着线头进来,这样打不到魔龙的自己好歹还能顺着原路出去。

结果就在下一个路口,相叶愣住了。

狭小的迷宫通道里,迎面走来的是松本润。

气氛瞬时间变得尴尬起来,相叶想要后退,却被突然出现的松本一个箭步抓住了手腕。

“雅纪。”他说。

“嘛,润君,好久不见。”相叶不敢看他,只好低着头看着松本拽住自己的手腕。

“嗯,好久不见。”松本忽然才反应过来,是了,他们分手已经快四年了。

刨去大学那会的年少无知,他们俩现在都算是成长成了一个立派的大人了。

“你……最近还好吗?”试图缓和着尴尬的气氛,相叶却没想到松本突然间抱了过来。

“果然是恋爱的迷宫啊。”他听见松本在他耳边这么说着,这个恋爱的迷宫原来真的是能遇到命中注定的人的。

“不好,一点都不好。”松本这么说着,在他的肩头蹭了蹭,“我后悔了,我们为什么要分开。”

“润……”相叶想解释些什么,他们这种畸形而病态的恋爱关系早就该结束了,他们虽不同姓,可是……是亲兄弟啊。

“不准说。”松本用手捂住他的嘴,“同样的话我不想听到第二遍,雅纪。”

“看你一个人来游乐园,不会是又失恋了吧。”松本笑到,突然岔开了话题。

“你不也是。”挣开了松本的手,相叶低着头不敢看他,手上的小动作卷着自己的衣摆。

“我以为你会躲我躲一辈子。”松本轻轻的捧起他的脸颊,“那个时候你说永别真是吓到我了。”

“我是这么想的。”相叶垂下眼睛,依旧是不敢看他。

就算是说好了要分开,就算是放开了他的手,可是心里空的那一块地方像个暗疮一样折磨着他,再也填不满补不好。

“那既然这样。”松本放开他,在他面前站定,执起他的手。

“——这个迷宫让我们再次相遇,那我就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重新追求你。”

直到你答应为止。

评论(1)
热度(56)
Top

© 焰觉_黑兔子蹦蹦跳跳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