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同人写手,是条老咸鱼,毕业绿担,本质飒girl

 

【兔龙】桐生战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妄想产物

*OOC有

————————————

那一天,万丈龙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在咖啡店下的秘密基地的地铺上翻了个身,然后额头磕到战兔胡乱扔在地上的扳手后腾的一下坐起来。

龙我揉了揉脑袋,迷迷糊糊的瞥到了刚刚磕到的那个扳手,随手一推打算推到更远的地方继续睡个回笼觉,却没想到推了之后忽然传来了“啊!”的一声。

龙我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一个小小的玩偶撅着屁股倒在那里,脚边是他刚刚随手推的那个扳手。

嗯?我撞到的?

龙我揉了揉眼睛,战兔这个家伙莫不是搞了什么会发出声音的玩具回来?

“喂!万丈!”正当龙我准备掀开被子走过去一看究竟的时候,突然另一个方向又传来一个声音喊着他的名字。

“嗯?”下意识的扭头,结果却看见了一个缩小版的“桐生战兔”插着腰站在他自己的工作台上。

“哎——????”

基地里的所有“战兔”动作一致的捂上了自己的耳朵,任由这个肌肉笨蛋的嚎叫声在这个小房间里绕上那么个几圈然后被吵醒的美空从卧室扔出一个玩偶强行打断。

“哎,笨蛋就是笨蛋。”台阶上看书的小战兔A晃着脚丫子吐槽到。

“没错没错。”抱着和自己体型差不多大的满装瓶试着最佳搭配的小战兔B点了点头。

“别这么说。”小战兔C摇了摇头。

“我敢跟你们打保票,万丈下一句话肯定是这个。”小战兔D从电脑屏幕后面探出个头来。

“至少给我把肌肉加上啊!!!”小战兔E的声音和龙我不满的声音重叠在一起,结果笑的坐在柱子上看热闹的小战兔F啪叽的一下就摔了下来。

还好龙我眼疾手快一个脸部滑铲接住了小战兔F,一旁一早就被扳手磕到了的小战兔G揉了揉屁股转过头来,正好发现龙我撅着屁股手上托着小战兔F。

“哦!不愧是我搭档!”主机箱上的小战兔H拍了拍手。

“就连姿势和‘我’都是一样的。”抱着鼠标的小战兔I表示认同。

结果这么一来被接住没有摔个狗啃泥的小战兔F不满意了,委屈的说着这个肌肉笨蛋的手还不如地板呢,梆硬。

 

在试图叫醒困得要死的美空和自己一起面对这种情况失败的第一百次,龙我被暴躁的网络偶像又随手抓了一个玩偶给赶了出来。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变成了龙我难得乖乖巧巧的正坐,面前同样是放下了手头工作坐的整整齐齐的桐生战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兔们。

一瞬间龙我竟然有了一种走进了财团B的玩具店的错觉。

“你怎么回事?”龙我咽了口口水之后问到。

“不知道。”这群小战兔整齐划一的摊手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龙我捏着下巴回忆了一下,昨天这个家伙还是好好的,就是自己临睡之前听说他要上去吃个泡面做宵夜,然后自己也没管他就先睡了。

难道是吃宵夜那会……被袭击了?

龙我握紧了拳头,站起来拿起自己的变身器就要出门去找老板算账。

结果还没走到楼梯,龙我竟然发现自己走不动路了。

一低头,发现这群小战兔整抱着他的大腿。

“你这是干什么?”龙我生气的问到。

“其实我知道恢复的方法。”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小战兔悬空漂浮在他的面前。

“你知道你早说啊!”

“其实很简单。”小战兔说。

“——你醒来就好了。”

 

龙我睁开眼,基地还是这个基地,旁边的一海和幻德七倒八歪的睡在旁边,特别是那个咪碳的小迷弟一边睡觉还一边砸吧嘴。

真是恶心。

龙我摇了摇头,站起来的之后发现战兔就这么趴在电脑前睡着了。

嗯,战兔还是那个战兔,没有变小。

龙我松了口气,把自己的棒球外套脱了下来盖在战兔身上,轻手轻脚的打算到店里泡个泡面做宵夜吃。

结果面一口没吃,龙我就瞥见角落里站着的咖啡店老板。

“你——”还没等龙我反应过来,老板的枪口直接对准了他。

下意识的抬起手护住脑袋,结果没有想象的枪声,反倒是突然起了浓郁的烟雾。

雾气散去之后,店里哪里还有老板的影子。

龙我正要松一口气,却发现店里的东西似乎都变得巨大起来。

“怎么……”回事两字还没说出口,龙我就发现自己身边站着一群自己的缩小版玩偶。

“卧槽————————!!!”


评论(4)
热度(5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焰觉_黑兔子蹦蹦跳跳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