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同人写手,是条老咸鱼,毕业绿担,本质飒girl

 

【all雅】迷雾森林(6)

本文包含【樱相】【二相】【润雅】【智雅】

含水仙拔(贵族X本体)

全程放飞自我

————————————————

无门蹲在不远处的房顶看着花园里逗着狗狗玩的不亦乐乎的贵族和相叶,一脸幸福。

本来平时看着贵族一个人和狗狗嬉戏就已经够开心的了,现在来了一个跟贵族长得一模一样的相叶,简直是双倍的暴击。

“要不要来点?”突然从旁边递过来一个盘子,上面放着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喔,谢谢。”无门随手拈起一块巧克力,吃到快吞进喉咙里才反应过来。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看着爽太托着一个巧克力托盘撑着下巴趴在自己旁边,无门下意识的往旁边一跳。

“下次把你那身鱼腥味收一收,我就找不到你了。”爽太一挑眉,自己也拿起一块巧克力吃了起来。

闻言无门感觉嗅了嗅自己的衣服,也没有很重啊。

作为贵族麾下最强的忍者,他怎么可能因为鱼腥味暴露自己的行踪。

“行了。”爽太把盘子往无门身边一放,“剩下的你自己帮我解决了,我要回去继续研究巧克力。”

最近贵族的口味越来越挑了,爽太在思考要不要把影山偷偷藏在厨房的老干妈加进去,做个麻婆豆腐味的巧克力。

又拿起一块巧克力抛起来用嘴接住,无门鼓起腮帮子望着魔族灰蒙蒙的天空。

要不今晚去夜袭御前様好了。

这次贵族大人跑去人界玩太久了,不先下手为强,他的贵族大人又要被那两个个心机重重的执事给占尽先机了。

目光落在了花园里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贵族的影山和神乐,无门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迷雾森林里的雨越下越大,暗处蛰伏的魔狼终于忍耐不住了,送上嘴边的人类哪有不吃的道理。

最前面的雄性公狼瞄准了失魂落魄的樱井,双腿一个发力就朝他扑咬过去。

然而他的身形却永远留在了空中,樱井的手心里升腾出比平时还要热烈千百倍的火焰瞬间把魔狼烧成了灰烬。

“就是你们这些渣滓……”樱井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半长的刘海遮住了一只眼睛,“就是你们这样的渣滓……”

“杀了雅纪!!!!”烈焰呼啸着卷向魔狼群埋伏的树丛,硬生生的烧出了一个巨大的扇形。

“翔くん,”大野拍了拍他的肩膀,虽然他也愤怒,但还是示意樱井冷静下来,“这样无目的的破坏没有任何结果。”

二宫的双手插在大衣的口袋里,被雨水打成一缕一缕的刘海散乱的贴在额头上,“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那几个魔族。”

他的背似乎猫的比平时更弯了,眼眶也红红的:“我要把まくん临死前所受的折磨,加!倍!奉!还!”

无数千纸鹤从二宫周围四散开来,开始搜寻着那三个魔族的气息。

 

“对了,我叫相叶雅纪。”在第n次丢出飞盘的时候,相叶终于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没跟这个魔族自我介绍。

“唔,你叫我御前様就好了。”贵族微微撅起嘴,揉了揉叼着飞盘跑回来的斯皮格尔的头并给了它一块小小的肉作为奖励。

“御前様?”相叶的眼睛kirakira,“好帅气的名字啊!那他们都是你的仆人咯?”

相叶兴奋的指了指站在旁边的影山和神乐,被点名的影山微笑的向他点了点头,而神乐从pad里抬起头来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又低下头去看着自己的人物角色。

“是的,他们都是我的使用人。”贵族骄傲的说着。

“对了,那个戴眼镜的不是差点杀了我吗?为什么我一点事都没有?”相叶抚摸着斯皮格尔柔软的皮毛问着。

“杀人不好玩,我可是个侦探。”贵族笑笑,“所以我让爽太救活你了。”

说着下巴一扬,相叶一回头才发现小动爽太拿着一个漂亮的托盘站在他们身后。

吓了一跳的相叶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爽太这是给他们送巧克力甜点来了。

“唔!谢谢~”大概是在心底里认可了贵族作为自己的朋友,相叶从托盘里随便挑了块巧克力放进嘴里,然后一脸崇拜的看着贵族,“侦探!贵族也可以做侦探吗?好厉害!”

“没有什么的。”突然被夸奖的贵族耳垂开始有些泛红。

他勾勾手指,示意相叶把耳朵凑过来:“不过,我救活你还真有别的目的。”

相叶瞪大了眼睛眨巴眨巴看着他,示意贵族继续讲下去。

“我有事拜托你,今晚让影山带你来我房间找我。”

 

爽太心情复杂的站在影山身边看着咬耳朵的两人,低头看了看托盘里的巧克力,又抬头看了看聊得非常开心的贵族和相叶。

爽太陷入了沉思。

拿起一块巧克力放到嘴里,老干妈激辣的味觉顺着鼻腔直冲大脑,爽太差点把巧克力吐了出来。

“那个……你们要不要试试?”爽太把托盘往旁边一伸。

“谢谢。”影山爽快的拿起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腮帮子左嚼右嚼,还不忘夸赞爽太做的巧克力真是越来越好吃了。

爽太一脸见了鬼般的表情看着吃的开心的影山,突然开始思考人生。

他心情复杂的把托盘往神乐那边递了递,示意他也来一块。

快速的斜眼看了一下,神乐的手并没有停下来。

“你等一下,我过了这关先。”

结果嚼吧嚼吧的影山突然严肃的说:“你是不是偷偷拿我的辣酱去做巧克力了?”

“嗯,是啊。”怀疑人生的爽太点了点头。

趁着过关动画打算拿一块巧克力来尝尝的神乐闻言马上又把手收了回去,假装还在打游戏的样子。

开玩笑,居然拿影山的辣酱去做巧克力?

活着不好吗?吃这种东西还不如去吃人类调配的毒药!

神乐打游戏的手没有停,并默默的往旁边挪了一步。

魔族的味觉真可怕。

一边打游戏的神乐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可他却忽视了自己也是魔族这样一个事实。

 ——————————————

【天然的味觉?不存在的。】

【最近Y2老父亲般的微笑真是随处可见_(:зゝ∠)_为天然操碎了心的头脑组哟】

【水仙拔深夜play(不),车会统一写在番外里,打卡上车的请等正篇完结不要着急】

评论(7)
热度(101)
Top

© 焰觉_黑兔子蹦蹦跳跳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