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同人写手,是条老咸鱼,毕业绿担,本质飒girl

 

【dele】到底谁才是猫

*完结撒花

*祐圭祐,双向猫化

*实名安利dele,真的好看呜呜呜

*最后一集仿佛在说后来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XD

*无论是圭喵还是祐喵我都喜欢.jpg

*来人啊求你们和我磕CP呜呜呜,他们都是天使啊

———————————————— 

祐太郎推开门的一瞬间觉得自己今天是不是来太早了。

往常他来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坐在那一堆显示屏前面敲敲打打了,今天那里居然空荡荡的。

出去了?

祐太郎掏出手机,给圭司打了个电话,结果嘟嘟嘟等待音刚响,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应声震了起来。

不是吧……

祐太郎挠了挠脑袋决定去找姐姐问问情况,按圭司的性格可不像是那种手机也不带一个招呼也不打就自己出去了的人。

结果就在他转身出门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声猫叫。

整个人猛地转过身来,祐太郎对于这种仿佛是天使一样的可爱小动物没有丝毫的抵抗能力,就算是手机内存满了都舍不得删一张猫咪的照片。

不行,得趁圭没回来之前把猫咪带出去,那家伙好像不喜欢这种小动物。

祐太郎轻手轻脚的往发声的地方走去,结果在绕过圭司的工作台的时候发现他的轮椅正好好的摆在那里,上面蹲了一只黑色的猫咪斜着眼睛瞪着他。

他愣了一下,可爱是可爱,他恨不得直接捞起猫来抱在怀里,可是他怎么感觉这猫的眼神这么像那个人……

“圭?”祐太郎小心翼翼的问到。

“喵~”

 

就算变成了猫,圭司的双脚还是没法活动。

伸出猫爪子指了指对他来说已经变得很高的工作台,然后又伸出两只爪子示意祐太郎把他抱起来。

结果没有理解圭司猫的意思的祐太郎伸手握住了那个五黑的爪子和那个柔软的肉垫。

啊——天堂。

拇指的指腹一下一下的按着那个肉垫,圭司猫甚至能看到幸福两个字具现化的漂浮在祐太郎的身边。

本来想等着这个猫奴捏够了让他自己松手,结果圭司觉得自己想多了。

亮出了威胁的爪子,圭司不满的喵了一声,示意如果祐太郎再不停手他就上手去挠了。

祐太郎眨巴眨巴眼睛,这才舍不得的放开那个肉垫。

似乎是有点生气的样子,圭司又指了指工作台上面的电脑。

祐太郎想了想,这才反应过来圭司的意思。

把他抱到工作台上,看着他轻车熟路的解锁了电脑调出了一个记事本猫爪子一个一个按着键盘虽然不像他原来人类时候的样子打字这么迅速,到也是飞快了。

看着圭司猫这幅样子祐太郎掏出手机就准备拍照,结果圭司猫扭头就是一记眼刀,用力的敲下回车按钮,祐太郎凑到屏幕前一看:

【你再这么乱来下次我挠死你】

祐太郎回想了一下人类样子的圭司说这句话可能是怎样一幅凶巴巴的样子,可是就圭司猫现在的状态祐太郎只能表示——奶凶奶凶的。

“好好。”敷衍的应答下来,“然后呢?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圭司猫摇了摇头,在搜索框里输入人类变成了猫,结果弹出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从2头身到9头身各种颜色的头发全都给搜出来了。

圭司猫气的只想砸键盘。

“我们去找舞姐吧。”祐太郎看着圭司猫一副失落的样子,伸手把他抱起来搂在怀里,大概是觉得这幅样子出去见姐姐有些丢人,但圭司转念一想也没什么办法,能多个人参谋至少是好的。

只是圭司猫没有想到这个猫奴为了多抱一会猫会选择走楼梯上去。

平时两分钟的事情祐太郎走了快半小时,圭司窝在祐太郎的怀里一脸冷漠,就算喵喵叫的示意这家伙快点只能是适得其反。

等到圭司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甚至被祐太郎摸出了噗噜噜的声音。

被自己的生理反应吓到,圭司扭动着身子挣扎着想咬他,结果却见这家伙脸上浮起更明朗的笑容。

哼,人类。

圭司索性不动了,冷着一张脸任凭这个家伙上下其手。

反正……给他过把瘾也没什么不好,省的他一天到晚没事干的时候就躺在旁边对着手机说哎呀这猫真好看。

 

坂上舞坐在办公桌的后面愣着看着祐太郎,然后视线向下慢慢转向他怀里抱着的这只小黑猫,然后又抬起头看着他。

啪嗒。

一只看起来就很贵的钢笔掉在了桌上。

“你说什么?”舞难以置信的问到。

“嗯,圭变成这个样子了。”祐太郎点了点头,圭司猫配合的喵了一声。

“是你在做梦还是我在做梦。”舞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站起来绕到祐太郎面前,结果伸手对着圭司猫就是一通狂撸。

“啊……手感真好。”舞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低下头,毛被揉得乱糟糟的猫咪正怒视着她。

嗯,是自家亲弟弟没错了,奶凶奶凶的。

“我帮你们问一下。”舞试着找了一些人,在她打电话的时候祐太郎抱着圭司猫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等到舞打完了电话,居然发现这一人一猫居然靠在沙发上睡着了,祐太郎的脑袋耷拉在沙发背上,圭司猫把自己盘成一个小小的猫球缩在他的腿上,黑色的尾巴垂在旁边时不时左右晃动一下,怕不是做了什么美梦。

姐姐笑着叹了口气,在笔记本上记下电话里的信息,脱下自己的高跟鞋拿在手上就蹑手蹑脚的出去了,临关门前还嘱咐着自己的员工在自己回来之前先别进去吵他们。

 

等圭司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橘黄色的夕阳从窗外照进来,外面忙碌的事务所也已经下班。

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缓了好一会才发现已经变回了人手。

“醒了?”圭司扭头躺平,这才发现自己是枕在了祐太郎的大腿上。

“嗯……”撑着上半身坐起来,圭司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轮椅也给拿到了舞的办公室里。

“舞姐帮你拿上来的。”祐太郎解释道,“我看你是太累了才会变成猫的。”

“?”圭司皱着眉头看着他,仿佛自己的科学观刚刚突然崩塌了一样。

也对,这世界上本来就有超能力。

撑着坐到了自己的轮椅上,圭司看着他:“怎么?不回家吗?”

“啊?嗯,一会就回。”祐太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就是现在还站不起来……”

看着圭司渐渐有些内疚的眼神,祐太郎赶忙解释道:“没事的没事的,我缓一下就好了,你也没睡多久,豁啦,你看。”

说着,正要站起来。

因为被枕得有些麻了,祐太郎站起身子的时候甚至有些摇晃,圭司见状想绕过茶几去扶住他,却没想到这家伙晃悠了两下竟然一头栽倒在地上。

“祐太郎!”下意识的喊出他的名字,圭司手上的速度也加快了。

等他绕到另一头的时候,他看见一只毛卷卷的栗色小猫正抬头看着他。

眼前的这幅样子惊得圭司说不出话来,脑袋里仿佛一个计算机一样在疯狂的演算着该怎么办。

结果祐太郎猫看了看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除了吓得自己都跳起来了意外,甚至没两分钟就适应了,滋溜的一下顺着圭司的大腿爬到了他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趴着。

圭司的嘴角抽了抽,但是看着在自己怀里一遍打滚一边开心的喵喵叫的祐太郎,忽然感叹道猫这种东西,还是意外的挺可爱的。

评论(8)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焰觉_黑兔子蹦蹦跳跳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