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同人写手,是条老咸鱼,毕业绿担,本质飒girl

 

【all雅】这餐饭他们拖到了晚上八点才吃

*一个小日常

*舞驾家设定,游戏内容设定参考i  wanner,家庭布局参考share house

@LIPSLOVE 小可爱的all雅点文

 ————————————————

舞驾四郎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可能就是教会了胞兄怎么打游戏。

比如说现在,他正气鼓鼓的双手抱胸站在三郎的背后,看着他拿着自己的存档死了一次又一次。

“舞、驾、三、郎!”终于是忍不住了,四郎咬着牙齿恶狠狠的喊到。

“嗯?四郎?”然而三郎只是快速的回了个头,然后又把注意力转回屏幕上。

然而屏幕上的那个小人因为速度冲太快了直接载进了沟里。

得,又死了。

“拿过来!”按照三郎这种急性子四郎觉得他要是能通关怕是天都亮了,一把夺过三郎的手柄,屁股一挤就坐到了三郎旁边。

“哦哦哦哦哦!四郎好厉害!”没了手柄的三郎只好在旁边看着,到一些比较难的地方还屏住了呼吸攥紧了拳头,等到四郎通关的时候也会大声欢呼。

虽然四郎对耳边这种聒噪的声音嗤之以鼻,但扭头一看是三郎也就只是默默的说了一声好吵啊你。

真的嫌弃?不存在的,全家就只有三郎能陪他打游戏,珍惜还来不及呢。

什么?你说五郎?

不行不行不行。

怎么能让五郎对着显示屏看这么久,他已经近视了。

而且坐不住的五郎甚至有可能拐走他的三郎不知道又去哪个地方撒欢了。

一郎把最后一道菜端上了桌,沙发上的二郎闻到了味道抖了抖手里的报纸,非常主动的就坐到了桌子边上。

“嗯?他们呢?”一郎把手里的隔热手套摘下来,看着乖巧坐在餐桌边上的二郎问到。

“不知道。”二郎摇了摇头,眼看着家里人不齐不能开饭,主动站起来说我去找他们。

一郎点了点头,看着二郎甩着拖鞋蹬蹬蹬的跑上房间喊人。

结果就再也没有下来。

一郎把自己随手扔在沙发上的钓鱼杂志又给看了一遍,再一抬头结果餐桌还是空寥寥的。

推开四郎的房门,结果看到的就是他们家的老二老三老四挤在一个小小的显示屏前,为了找个合适的观看角度,二郎从后面环抱住三郎,还把脑袋枕在三郎的肩膀上,时不时的发出激动或惋惜的声音。

“吃饭咯!”一郎站在门口喊了一声,结果里面的这仨一点都没听到,还沉浸在他们的世界当中。

“吃饭咯!”一郎又上前一步,结果他们还是没听到。

“吃饭咯。”最后,一郎走到他们身后,张开手臂抱住他们。

被突然搭上来的手吓了一跳,左边俩围观的一听就知道这声音绝对是大哥生气了,倒是四郎一脸淡定的说:“等我到一下一个存档点。”

“嗯。”一郎点了点头,也挤了个小脑袋到他们中间,甚至跟二郎三郎一起给四郎应援起来。

看着看着,三郎被突然出现的地刺吓一跳,下意识的就往两个哥哥怀里躲,一郎到也是名正言顺的跟着二郎一起抱住了他。

“尼桑?你们还不吃饭吗?”五郎趴着门口探了个脑袋看着里面的四个哥哥,

“吃的!饿了呢!”三郎滋溜的一下就从大哥和二哥的怀里钻出来,扯着自家幺子的手往客厅走,一遍走还一遍抽抽鼻子说:“啊!今天一郎哥做的是牛肉炖菜!都要凉了怎么不喊我们啊!”

舞驾一郎委屈兮兮的跟在后面。

——其实我喊了的。

评论(3)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焰觉_黑兔子蹦蹦跳跳x | Powered by LOFTER